法律声明

2016-8-29 11:26:56

本版本生效日期:2016年8月29日

 重要提示

政采云提醒您:在您使用政采云平台各项服务前,请您审慎阅读并透彻理解本声明。如对本声明内容有任何疑问的,您可向政采云平台客服(400-881-7190)咨询。如您不同意本声明任何内容的,您应立即停止使用政采云平台服务。在任何情况下,您的使用行为将被视为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认可。

 

一、权利归属

除非政采云另行声明,政采云平台内的所有产品、技术、软件、程序、数据及其他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图片、音像、图表、色彩、标志、标识、商标、Logo、域名、版面设计、电子文档以及任何有关的衍生品等,均受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》等法律法规以及有关国际条约的保护,相应权利(包括但不限于版权、商标权、专利权、域名权、商业秘密及其他合法权利)由政采云及/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或持有。

未经政采云及/或相关权利人授权,任何人不得通过复制、修改、传播、展示、镜像、上载、下载等方式擅自使用政采云平台内的任何内容,或通过非常规方式影响政采云平台的正常服务。否则,政采云将依法追究您的法律责任;若由此导致相关权利人向政采云主张权益、诉讼或索赔,或相关行政部门对政采云作出行政处罚的,您应当赔偿政采云因此产生的全部损失(包括但不限于调查取证费用、诉讼费、律师费)。

 

二、知识产权保护

政采云重视知识产权保护,打击侵权盗版行为。如果知识产权权利人认为政采云平台内容(包括但不限于政采云用户发布的工程、货物、服务信息等)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的,请以电子邮件方式(邮箱:service@zcy.gov.cn)向政采云发出通知,通知内容应包含:(1)权利人的联络信息,包括姓名(名称)、身份证明(自然人为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、单位为营业执照(事业单位法人证书)等登记证明复印件)、联系方式、通信地址;(2)权利人对涉嫌侵权内容拥有合法权利的权属证明;(3)涉嫌侵权的内容及其出处(指网络地址或者足以准确定位侵权内容的相关信息);(4)通知内容真实性声明。

 

三、商业秘密保护

政采云提醒您,在您使用政采云平台服务过程中所知悉的属于政采云及(或)其用户(包括但不限于采购人、供应商、代理机构、专家等)的保密或专有的信息,您应当予以保密。保密期限自您接收或知悉政采云及(或)其用户保密信息之日起至该等保密信息公开之日止,但您与政采云及(或)其用户另有约定的除外。如您违反保密义务造成政采云及(或)其用户损失的,您应当承担全部赔偿责任;若由此导致政采云用户向政采云主张权益、诉讼或索赔的,您应赔偿政采云因此产生的全部损失(包括但不限于调查取证费用、诉讼费、律师费)。

 

四、免责声明

政采云在此特别声明对下列事宜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:

1、政采云平台上的店铺、商品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店铺名称、公司名称、 联系人及联络信息、产品的描述和说明、相关图片、视频等)均由用户自行提供并上传,由用户对其提供并上传的所有信息承担相应法律责任,与政采云无关。

2、除法律及(或)政采云平台服务协议另有规定外,政采云对您使用本网站上的信息,或其它与本网站链接的网站信息所导致的损害(包括但不限于直接、间接、特殊、附带或偶然的损害),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3、政采云对您使用本网站、与本网站相关的任何服务、功能或其它链接至本网站的站点均不作明示、默示保证。因网络状况、通讯线路、第三方网站等任何原因而导致您不能正常使用政采云平台服务的,政采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

政采云平台内表述的任何意见均属于作者个人意见,并不代表政采云赞同其观点或已经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